今天也是廿九日(中考暂退版)

【卡布叻男团】微博补作业

  


关于我从来抢不到前排这件事


写这个打的tag好混乱哦


可以多拿评论砸砸我哦





周深拿着手机,四仰八叉地躺在沙发上,虽然这不符合你深总一贯的作风,但是补微博的前排回复,真的是把你深哥累到了。


“已经补了两条了,救命。”周深端着自己的手机,没办法,最近晚会出的太多,微博发得也多。


但是回复前排五十条的“誓言”可不能随意改变。


“还有二十加条没回复,二十加啊,一条五十,也就是说有一千条。”周深无奈的闭上眼睛,“朋友们,这合法吗?”



“要不跟之前那样,找那三个蹭吃蹭喝的人帮忙?”周深习惯性地咬起了指甲。


但总是立刻浮现出一些不妙的回忆啊。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NO.1周浅帮忙的场合


“浅有空不?帮我回几条评论呗。”周深将手机扔在沙发上。

“喔,”周•霸道总裁•浅回答从来不超过两个字。



评论:啊啊啊!周小春!!好可爱好像rua~(崽最近看着瘦了啊,要多吃一点呀,注意休息别太累了)


浅:周小春,欸,这是啥玩意?看着手机迷茫地扣头.jpg


深:哦,那个是之前的访问,我开玩笑取的小名啦。放下冲浪的手机.jpg


“喔喔,好吧。”


评论:你说,你喜欢什么样颜色的麻袋?作做的天蓝色麻袋怎么样?就它了!偷星星专用!


浅:为什么是作做的天蓝色?摸不着头脑.jpg


深:啊,就是我以前说过,我的应援色是作做的天蓝色。意识到不对.jpg


“不是,你对我这个哥哥是不是有点不大了解啊?”周深悄悄瞬移到周浅身边,“……你访问那么多,谁记得住啊(小声)”


“在问就暗杀?”“哥,哥,我错了!”




NO.2卡布帮忙的场合


“卡布──”周深头靠在沙发上,望着正在做饭的某人,“评论太多了救命!!”


拿着锅铲的人扶了扶额头,“拿来,我帮你。”



评论:好严谨👍第二个ps的s大写了👍


卡:……….


卡:你文案里的大小写有讲究不勒?


深:什么玩意?


卡:就是第一个写的Ps,第二个写的PS,有讲究?


深:啊?你说什么玩意?


回复:严谨在哪?我看他(bushi),我们只是手滑


“卡布,你倒是也不必这门坦诚,”周深的脑袋边有着四个中括号,


“哥,明白了,我去做饭。”



MO.3星星帮忙的场合


“大哥大哥,”星星像小孩子一样蹲在一边,“我帮你回评论吧。”


“哦哦哦哦,那太好啦。”周深舒了一口气,但是“谢谢星星”这句话还没挂到嘴边,就被星星的神级操作吓了一跳。


评论:

卡布叻_周深:自己带tag总觉得有点奇怪。


星:我也这么觉得。


然后,评论区就多了一条周深自己的回复:我也这样觉得。


评论:

卡布叻_周深:早休息~晚安~


星:已经不早了啊喂,


然后,评论区又多了一条周深自己的回复:已经很不早了啊喂。


“诶,我说。”周深看着身旁玩得不亦乐乎的小孩,尴尬地笑了,“别在那我的号会自己啦,搞得我像精神分裂一样。”


星星怎么会有坏心思呢,他只是在勤勤恳恳地回(wan)复(shua),“欸,你说什么,哥?”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结束了回忆,周深拿出了自己放在嘴里的手,看着沙发上互相交叠着的三个人,“这么看来,谁都不是很靠谱啊,啧……”


“求人不如求己,要不我自己……”


那999+的评论数打破了周深的美好幻想,


“算了,”周深动动手指,点击切换吃挂号,“还是先冲会儿浪吧。”



梗源:@冬麦麦


评论(2)
热度(6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妈妈告诉我不要随随便便透露信息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