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廿九日(中考暂退版)

我的小姐妹和她磕的CP2

02我们是什么关系?

#青春沙雕文学
#自己瞎写的小破文
#在学校磕的cp

(求一波小红心,小蓝手)
(么么叽,么么鸭,么么鹅)

───────分割线───────

01
班上的新同学总是能引起一段时间的话题,然后就归于平静。

  

新学期,新气象,而徐洋也获得了高中三年来的第一个同桌──钱御,不知道怎么,徐洋从第一次见到他开始,就觊觎他口罩下的容颜。

  

那有情的眼神,总是让徐洋看的入神,从而也让他怀疑自己的性取向。

  

“喂,怎么了?看钱御看得出神啦?”陈子皓拍了拍徐洋的背,“我也有眼镜,你怎么不看我?”说着还推了推眼镜,露出了标准的“变态式”微笑。

  

“去你妈的,”徐洋有些心烦,“我怎么感觉我9班第一帅批的地位不保了?”

  

“就你?”班里一个叫杜宇彤的小个子女生立马回怼:“你怎么不照照镜子?还第一帅批呢,长什么样自己没数吗?”徐洋被怼的一时间有些无语,可是看着远处和其他同学交流甚欢的钱御,总归是不太甘心。

  

不过,这样的处境下,总是会有天赐的良机。

02
十一月初,学校的体育节雷打不动的举行,钱御好在也是个运动天赋不错的少年人,也可以如约的加入垒球队的训练中,“这倒是个接近的好机会。”徐洋如是想,所以他也决定加入这种团队配合的游戏中。

“欸,钱御,你也参加啊。我们可以一起练啊。”一下课,徐洋拉开座位,翘起腿,问坐在里面的钱御,彼时的钱御,还是个有素质的文明人,礼貌的答了句:“嗯,对,不过听他们说,你一般不怎么参加这种团队活动,怎么心血来潮参加了?”

徐洋看着对方,嘴角微微上挑:“为了某些人,也可以破例嘛。”

看着对方的脸有些红了,徐洋咬着后槽牙,有些莫名的开心。

03
“卧。。。你们这么默契?”在一旁看传球的陈子皓实在忍不住了,看着那颗小小的球,在两个人之间飞来飞去,却从来没掉到过地上。


“那可不,我们什么关系。”徐洋接话时,还不忘把球扔向对方。

可球可没到对面的人手里,“艹”听钱御一声国骂,弯腰捡起那颗不知去哪里了的球。

  

“诶,我说徐洋,我们,到底是什么关系啊?”钱御推推眼镜,咬了咬嘴唇。

“朋友,呃,对朋友。”徐洋一边用袖子擦着汗,一边搪塞。

  

对方显而易见的失落。

04
垒球赛很快就来了,可9班的比分与对手都不尽如意。

场上的比分很快就拉开了很大的差距。


现在正是需要一个全垒打的时候。

“钱御,加油啊。”徐洋在钱御临上场前,特地地为他加了油。

  

“哇啊啊。全垒打!”全班人看见球飞出地时候,全员返祖。

  

“选手可以和队友击掌庆祝。”裁判员大声地呼喊。

  

全体十二名队员,都伸出了手,准备迎接那胜利击掌。可是嘛,钱御不喜欢肢体接触,大多数的人只接触到一片空气,唯独只有徐洋一个人获得了那个击掌。

  

钱御走过去时,还在徐洋耳边说了一句:“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啊?”

05
比赛果然还是输了,队里的十个人垂头丧气,但还有两个人收获了爱情。

  

“所以,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啊?”钱御把手撑在身后,而那个不安分的人,已经把手搭上了钱御的腰。

  

“别太过分了,先回答我的问题。”钱御出手把不安分的手从自己身上拍掉。

  

“开玩笑,”徐洋的手慢慢爬上,“这还用我细说吗?”

  

“我喜欢你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那既然这样,我们就交往吧。”


诶嘿嘿(º﹃º ),剧情发展好像有点太迅速了。
我努力圆一圆。

催更拉黑。

评论
热度(14)
妈妈告诉我不要随随便便透露信息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