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廿九日(中考暂退版)

【卡布叻男团】家里又来新人了

 

#奇奇怪怪的聊天记录体+前期铺垫

粥森老师真的很分裂欸

 

 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……

……

客厅里的气氛尬到了冰点,周深的其他三个兄弟盯着对面那个新来的朋友。

 

面面相觑何时了?

 

“内什么,这是周果子,大家(在热搜上)都见过了啊。”周深为了缓解尴尬地气氛,周果子也象征性的微笑了一下。

 

“欸,不是,你过来一下,”卡布一把把周深扯了过来,“不是啊,周深,你无事怎么又分裂一个。”卡布用手遮住嘴,小声地喊到,“房子本来就不打,三个人就已经很挤了,这下怎么住的下?”

 

“不是,你们别激动啦,果子不会和我们住在一起的,他……”周深连忙摆摆手,但是话被别人打断了。

 

“是啦,我只是来打个招呼,混个脸熟,现在马上就要走啦。”一直不说话的周果子终于开口了,“我可忙了,还有好多歌要录,不像某人,”周果子邪魅一笑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对面的四个人,“不像某些人,只会啃老。”

 

咔哒,门关上了。

 

“呃,他说谁啊?”周深一脸懵逼的看着身旁的三人。

 

“肯定不是我啊,我才出了好几个晚会欸。”卡布捋捋自己的头发。

 

“也不是我捏,我跑了好几个综艺捏。”周星星眨巴着自己的大眼睛。

 

“那就是……”

 

三个人看着中间黑着脸的周浅。

 

“把他给我拉群里,我要网爆他!”

 

“冷静,浅哥,冷静啊!”

 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 

【相亲相爱亿家人】(8)

 

最亮的那颗星星崽:[链接]分享摘浅日记#周浅(超话)#

 

最亮的那颗星星崽:[浅哥帅照一张]

 

最亮的那颗星星崽:超A浅哥在线营业(浅哥让我发的)

 

周浅最帅:? 你什么意思

 

周果子:[营业计划图片]

 

周果子:加油打工人。

 

周浅最帅:我们在候场了。

 

周浅最帅:[星光大赏生图]

 

 

 

a few moments later

 

 

 

【最亮的那颗星星崽】(私聊)

 

浅:[链接]分享 荔枝卫视的微博

 

浅:不经意地转给

 

星:……

 

星:不是,你们就在一个群里,不能互相加一下吗?

 

浅:不能

 

星:[表情包]

 

【相亲相爱亿家人】(8)

最亮的那颗星星崽:[链接]分享荔枝卫视 的微博

 

最亮的那颗星星崽:@周果子 浅哥让我不经意的转给你看

 

周浅最帅:?

 

周深:?

 

小汤圆:?

 

幺蛾子:?

 

周深:?(@卡布 出来吃瓜

 

周果子:阅

 

周浅最帅:……

 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 

时间回到晚会现场,没错,周深和周浅正在参加一年一度的星光大赏,看到那个不会察颜悦色的弟弟和那个第一次见面就嘲讽自己的二*,周浅实在仍忍不了。

 

看着聊天记录,周浅气不打一处来,刷的站起身,“换我上台!”

“喂,你干嘛去啊!”周深看着眼前的人,眼里充满了惊恐,“这么突然,还没轮到我们欸,还有,马上明星机位就过来了,啊喂!”

 

周浅脸黑的看不见他的眼神:“还有啥工作全接过来,我不能输!”

 

看着眼前人亢奋的样子,再想想最近的新人周果子,又结合聊天记录,周深忍不住笑了出来:“原来在对你炫耀啊。哈哈哈哈。”

 

 

小彩蛋:

“喂喂,浅哥都好几天没在家了,他干嘛去了啊?”星星能有什么坏心思吗,他只是不记得日前自己的所作所为了。

 

“你全忘了啊?”卡布解下围裙,轻轻地笑了一声,“你可算是把你浅哥和果子哥的关系搞崩盘咯。想想日后怎么……”

卡布的话还没说完,电话响了“喂?”电话刚接通,就传来周浅的大喊:“周星星,你完蛋啦!害我这么累,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,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

暴走周浅和弱小星星

 

在这里为周星星祈祷了,扣一佛祖原谅我

 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 

大家可以多拿评论砸砸我哦,收到评论我也会开心的。

 

感谢梗源:@冬麦麦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谢大大的条漫内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)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妈妈告诉我不要随随便便透露信息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