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廿九日(中考暂退版)

【名柯乙女】夏日小片段



#新手写文,不喜勿喷

#大概ooc

#不要脸求小红心小蓝手


江户川柯南/工藤新一/安室透/赤井秀一


━━━━━━━分割线━━━━━━━




VER江户川柯南


阳光从云层中渗出,微风吹过,依旧改不了夏天闷热的天气。


你坐在一边的长椅上,看着少年在场地上尽情展现着自己的足球天赋。


傍晚的阳光更加耀眼,好像再不闪耀,就来不及了,你望着夕阳的余晖,觉得时间好像差不多了:“柯南,该回家啦!”


场上的少年向伙伴们挥了挥手,抱起足球想你跑来,“姐姐,怎么样,我是不是很厉害?”你看着偶尔露出小孩子气的少年,一脸宠溺地微笑:“嗯,柯南可真厉害,足球什么的我可不擅长呢。”


少年走在前面,用手转着足球,“可是○○姐姐,你的料理很厉害啊,我很喜欢你的咖喱饭。”


夏日的傍晚,你和少年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,时不时会有几声笑声,也许这就是夏天的清凉。



VER工藤新一


已经不知道是第几边按下门铃了,你收起手上的遮阳伞,再次按下门铃。


通话器中传来了熟悉的声音:“摩西摩西?”你顾不得淑女的形象,大声的朝着通话起喊:“新一,说好要陪我去游乐园的呢?快开门。”


对面传来慵懒的声音,“啊哈,啰嗦,我来开就是咯。”随后一个穿着睡衣的人出现在你的面前。


夏天的阳光总是对人的历练,就算有遮阳伞的加成,你还是抵不住太阳的烘烤。


“啊,好凉!”你吓得一激灵,转过头去刚想一顿疯狂输出,对面的人的微笑一下子融化了你的心,“你要的可乐,打开的时候注意一点,我”话还没说完呢,可乐已经喷涌而出,你怒视着眼前的人。


“我说了,我刚才摇了一下!对不起!”



VER安室透


夏日的清晨,你站在波洛咖啡厅门口,犹豫不决,店里一个人也没有,显然是休息了,可门口的牌子写着大大的“Open”


“○○酱你怎么在这里,”金发男人推开门,你很惊讶他会出现下你的面前,“安室先生咖啡店今天不营业吗?”


金发男人没有直接回答你,而是用围裙擦了擦手,请了你进来,“今天咖啡店只为你营业。”


早晨的阳光正好从窗户中射进来,咖啡的香气充满着真个店铺,金发男人握着你的手,在咖啡上画出漂亮的图案。


“○○酱的画画技术真是不错啊”金发男人站在吧台里,将白色的咖啡杯推向你,你的脸红红的,弱弱的说了一声,“是安室先生的帮助吧。”


金发男人并没有将话题继续下去,而是转身拿了个白色的盘子,“这个三明治,还要○○酱帮我尝一下呢。”



VER赤井秀一


夏天的炎热总是反应在发型上,你今天已经是第四次束发了,而你似乎忘了家里还有位长发人士。


你闻到了熟悉的烟味,嘴里斥责的话脱口而出,“秀,不要在家里抽烟,味道……”


你转过头,看着站在厨房门口一脸无辜的人,他刚刚掐灭手中的烟头,


“○○别动,我来”长发男人随手将烟头扔入一边的烟灰缸,一边向你走来,你刚出言打断:“不要,我自己来。”


“别动,好了。”长发男人摁开鲨鱼夹,夹住你的头发,你晃了晃头,发现完全不会散开,


“你怎么……”“我也是长头发啊。”


(求小红心小蓝手)

(可以点梗哦,第一次尝试)



评论
热度(7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妈妈告诉我不要随随便便透露信息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