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廿九日(中考暂退版)

【网王乙女】当你穿他的衣服时


#ooc不管,我把ooc吃了
#可以点梗的
#难产月更了

越前龙马/手冢国光/真田弦一郎/幸村精市/迹部景吾/白石藏之介/越前龙雅

━━━━━━━分割线━━━━━━━

  

VER越前龙马

比赛时的他,把外套交给你好像已经成了习惯,特别是冬天,你披着他的外套,感觉到无比的温暖。可惜王子的身高不尽人意,所以你想要的“男友衬衫”的感觉完全没有。
《嗯,期待龙马君可以长高哦》
《前辈,不要给我牛奶啦!》






VER手冢国光

深秋的时节,他会脱下自己的针织外套,盖在你裸露的大腿上,你看着表情冷漠的“大木头”,内心偷偷的笑着,拿起衣服的袖子闻了闻。他后来再也没洗那件外套,整整齐齐的放在衣柜的最上层。
《是很好的柠檬味啊,国光》
《啊,不要大意的上吧!》





VER真田弦一郎

烈日炎炎,太阳晒的你睁不开眼睛。他看着半眯着的眼睛,犹豫了一下,把自己的帽子摘了下来,戴在你的头上,帽檐遮住了你眼前的阳光,你转过去看了看他,微微的笑了一下。他咳嗽了一声,用手遮住了红透的脸。
《帽子可以送给我吗?》
《咳,太松懈了,不过你喜欢的话可以的》






VER幸村精市

趁他不注意,你一把扯下他肩上的反重力外套,他好像被惊吓到了,一下子回过头来,看见是你,便微微的笑了笑,你甩着袖子,衣服从肩上滑落,你看着他,一脸无辜。他先笑了笑,然后好像脸微微的泛起了红光。从此,他乐此不疲的让你披他的外套。
《你披的时候怎么不会掉呢,精市?》
《嗯,是个秘密哦。》






VER迹部景吾

你躲在房间里,偷偷穿上他的睡衣,睡衣的领口是个V字形,领口上还有金色的刺绣,可以说是很符合他大爷的身份了。你站在门口,他一开门,便扑进他怀里,胸口白皙的皮肤,在玫瑰色的睡衣的映衬下更加白皙,对方好像有点把持不住了。
《小景,这样好看吗?》
《不华丽的女人,这样的衣服还要几件》






VER白石藏之介

作为啦啦队队长,即使是冬天,你也要穿着短裙上场比赛。作为保健委员的他,当然十分关注你的身体健康。他解下脖子上的围巾,围在你的脖子上,见你不曾缓解,又脱下羽绒服,披在你的身上。你看着他不只是冻红的还是害羞而红的脸,笑了出来。
《要给我加油哦,谢谢你的羽绒服》
《嗯,○○酱绝对 Eacty》





VER越前龙雅

他不管什么时候,都穿着那件黑色的连帽衫。学校里的坏孩子很多,你是被欺负的对象,对方准备将一桶水浇在你身上时,他从外面冲了进来,赶走了那些坏孩子,看见你微湿的头发,将自己的连帽衫脱下来,套在你身上。
《龙雅只有一件衣服吗?》
《额,我有很多件的。》


。嘿嘿,月更了,球球小红心,小蓝手。
(「・ω・)「嘿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热度(1208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妈妈告诉我不要随随便便透露信息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