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廿九日(中考暂退版)

【网王乙女】当要开学时

  #新手写文,不喜勿喷

#(不要脸的求小红心,小蓝手)

#大概ooc

#开学,大概要转超级月更

#私设是高中生

#已经同居!雷者×出去

真田弦一郎/迹部景吾/不二周助/幸村精市/越前龙马

VER真田弦一郎

“真是太松懈了!”才刚刚过了四点,你就被院子里的一声大喊吵醒了。

“弦一郎!”你迷迷糊糊的靠在打开的移门上,睡眼惺忪的看着院子里练着剑道的人,真田放下刀,转头跑向你,“○○酱不休息休息吗,高中生开学很累的,我……”

你完全清醒了,看着他的脸红的样子实在忍不住嘴角的笑意:“可是真田君这样,我也睡不着吧,不会是……”

他挠挠头,夏天天亮的早,微微的晨光已经射进院子,草色绿油油,散发出夏天的气息。

他抓住你的手,认真的盯着你:“嗯……快要开学了,○○酱可不要松懈了。”

VER迹部景吾

已经不记得是第几边按倒的闹钟了,你好不容易艰难的爬了起来,“啊啊啊啊!”尖叫声迎来了他鄙夷的目光。

“啧啧,不华丽的女人,一大早就吵着本大爷的耳朵。啊,嗯~”他把手撑在墙上,用紫色的眼睛看着你,

你一下子坐了起来,翻身下床,抓起沙发上的衬衫慌乱的套上,而他就在不远处看着你。

“你急什么?”他把手抱在怀里,从房间走了出来,你正系着领结,慌里慌忙地答到“今天可是开学啊,我可不想迟到!”

“你别忘了,本大爷可是有飞机的人。”

VER不二周助

“○○酱,可以起床了。”你的耳边响起了温柔的叫起服务,你翻了个身,“可以在过五分钟吗?周助?”

“嗯可以是可以,不过,再过五分钟的话,就会错过班会哦。”你猛地睁开眼,呆住了一两秒,紧接着就是你的惨叫伴着对方一脸的微笑。

“完了完了,周助不会还记着国三的时候,我没有去他家喊害他迟到了吧!?”你匆匆忙忙地吃完早餐,冲出家门,看见对方站在自己面前,愣了一下。

“○○酱,别看啦,在看下去,是会错过电车的哦,呵呵。”

幸村精市

“精市的画画的真漂亮啊,可惜我不会鉴赏艺术啊。”阳光的午后,大大的落地窗前,两人,一画,一片美景。

“嗯,○○酱也很厉害啊,不过,○○酱,你的作业写完了吗,明天可就要开学啦。”

你愣在了原地一两秒,“嗯,嗯?完了。”你完全把作业全部忘在了脑后,自然是一个字也没写,你悄悄靠在他的耳边,“精市可以帮帮忙嘛?”

“可以啊,不过○○酱要当我的模特哦。”

VER越前龙马

“龙马,要开学了,你,,”你看着沙发上比自己小两岁的高一学弟,实在不知道说什么。“龙马,高中的生活可和国中不一样,你……”

沙发上的人放下手中的逗猫棒,用墨绿色的眼睛看着你,“我有很多球队前辈的,倒是前辈你,好好整理整理,改改丢三落四的毛病吧。”

你气不打一处来,叉着腰瞪着眼前的人,“你这么说话,怎么和别人交往啊?”

沙发上的人别过头去,“我只要你一个就够了。”

(嗯开学拖更的产物,눈_눈,真的很忙啦,)

(彩蛋是小景飞机的后续)

【倒时希望有人催更】

评论(1)
热度(11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妈妈告诉我不要随随便便透露信息

关注的博客